想主頁名稱好麻煩

嗨,我是紗米花!
影日/月山/牛及/及岩及/二茂 ( 以上喜歡程度不分先後 ),雜食,節操被狗吃,只有深愛的角色,沒有雷的CP。
牛村村民G,人粉,人粉,人粉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。

【美勞課(誤】影日夏日廟會






END




【單體也拍一下!】





最後附上有點無聊的衣服製作過程(不是教程!自認為還沒有到能夠寫教程的程度……)


日向的衣服是女用浴衣,之前做過一次了,有了一些經驗,所以這次做得比較快。


因為沒有買珠針,所以用美術膠帶先暫時固定,不得不說美術膠帶簡直是神物啊!!XD


腰帶的布。


因為打算做文庫結,所以對折後頭尾都要縫起來(不過我好像縫得有點失敗…算惹隨便喇!)


縫上小小的暗釦。


然後是影山的浴衣,話說回來男用浴衣怎麼這麼搞剛(台語)啊!哩哩叩叩的東西一堆。


總之做法也跟女用浴衣差不多,只是比較麻煩一點點…


然後是草履的帶子,剪得好醜XDDDD


底是用比較粗的布代替,然後把鞋帶縫上去。


兩雙小鞋子!我自己是挺喜歡這兩雙小鞋的,但是穿上鞋之後,磁鐵吸力不夠強,黏土人會站不穩QQ


頭飾,憑感覺隨便剪了一個長度XDD


拿金色的線亂繞一通!


幹走老媽的假水鑽貼!完成!

這次就先這樣啦!接下來想想下次要做什麼樣的衣服玩:D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© 想主頁名稱好麻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