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主頁名稱好麻煩

嗨,我是紗米花!
影日/月山/牛及/及岩及/二茂 ( 以上喜歡程度不分先後 ),雜食,節操被狗吃,只有深愛的角色,沒有雷的CP。
牛村村民G,人粉,人粉,人粉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。

【美勞課(誤】我跟日向去約會了<3(你夠

因為最近比較忙,影山的衣服還沒做好,所以只帶日向出去玩XD

剛好今天是七夕,只好拆散影日,來曬曬我跟日向出去玩的照片(X

前幾天帶了日向和我一起去永樂市場挑幫影山做衣服的布<3


永樂市場裡面。


盆栽小精靈日向<3<3<3 ( 你夠


日向和田中烏鴉!

再拍一張跟田中仙貝玩的照片<3


最後是日向跟我家貓咪!


【來一張什麼都沒有的單體】


這次的衣服其實是上次做浴衣時剩下的布料亂湊的,結果意外還能做不少部件,自己也覺得很意外XD


然後是沒什麼內容的製作過程,上衣褲子鞋子都是第一次做,自己記錄一下↓


在接上袖子前先把領口處理好。


領口弄好之後才弄袖子,不然後面很難操作。


褲子打版花了比較久的時間,前後打了三次版才做出來,前兩次都太大件了,簡直燈籠褲XDDD

左右兩腿的前片跟後片先接起來,再兩片接合。

接褲襠的時後忘了拍照了(爆) 總之大概有個形狀了!

鞋子大概是花最久時間的,蠻克難的是之前忘記買皮了,所以只好用電線膠布(...)當做皮來用,效果其實還可以XD


鞋子因為有曲度所以要花多一點時間縫合,雖然很想把線藏起來,但是鞋子真的太小了不太好搞,就算外露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=3=


把鞋的兩側穿洞綁鞋帶就成!


大概是這樣,下次有新衣服再好好拍影日 (_m_)

评论(2)

热度(5)

© 想主頁名稱好麻煩 | Powered by LOFTER